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苏南沿江铁路迈入建设实施阶段,途径7座城市

2018-04-24 22:26: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雄雄

随着我国铁路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铁路线路产生了。最近,苏南沿江铁路迈入了新的建设阶段,全程途径7座城市,包括南京市,句容市,常州市,江阴市,张家港市,常熟市,太仓市。线路总长200多公里。

铁路的产生和发展给中国人带来了巨大的好处和帮助。古代中国,人们都是利用马车来往于各个城市或者乡村角落。自从有了火车,人们的出行方便了很多。铁路的发展也是日新月异。每年都会有很多的火车站建设成功。成千上万条铁路线路都会诞生,并且通向全国各地,哪怕是个小县城,也有火车站的存在。坐火车是一件幸福的事情。记得小时候,很喜欢坐火车,因为火车非常的安全,平稳。而且火车可以带我到我想去的地方。即使现在有的私家车,我还是习惯坐火车出远门,火车是一种非常方便的交通工具。

未来的几年,苏南沿江的铁路即将建设成功,从中受益的人会越来越多。这几座城市的老百姓也可以更加快捷的到达他们想去的目的地了。我想火车真的是人类创造的一种非常有价值的交通工具。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非常大的改变。现在买火车票也越来越方便了。以前总是要排长队买票,现在可以在网上订票买票,大大节省了人们的时间。

火车不但方便,而且火车票还很便宜。我喜欢坐火车去各个地方旅游,沿途的风景美不胜收。我想每个中国人都应该为中国的铁路点赞。每个人的支持都会让铁路业更加繁荣的发展与前进。以前在书本上看到介绍中国火车的文章,总是非常的感兴趣,每句话都让人印象深刻。

如果将来有机会,希望可以自己设计一种新的火车,这样可以让更多的人喜欢上坐火车。火车和每个中国人的生活都息息相关。我愿意成为一名志愿者,让更多的人了解火车,并且享受火车给大家带来的便利。(谢雄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