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可控”PK“不可控”

2018-04-24 14:22: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全 甫

“保供车,供好车”是所有安机检修人前行道路上追求的目标。

保证机车质量有许多“不可控”因素,比如说四月初漫天飞絮,机车上的风机就像机车的肺,将飞絮吸入其中,会引起风机转动卡滞从而导致机破发生。再比如说冬夏模式转换,空调长时间不用,线路老化、开关失效、主机控制箱故障等,导致乘务员没有一个良好的用车环境。为了攻克这些难题,检修车间高标准严要求,每个交车人员必须在交车过程中对测风速和检查空调出风口拍照统一上传钉钉,由车间盯控作业过程,用“可控”小数据分析大问题,将隐患扼杀在库内,从而保证机车出库质量。

“可控”要求所有检修人立足本岗位,严格要求自己,精检细修,战胜“不可控”势在必得,保证机车出库质量,更是助力“三个出行”。

上一篇:中国车
下一篇:大车背后的坚强女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