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国梦-铁路缘-劳动美

2018-04-13 08:45: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亚红

情系铁路缘,创造劳动美,成就中国梦。

去年10月党的十九大在北京顺利召开,习总书记提出党的十九大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那我们是不是也该为了自己的铁路情缘去奋斗,去努力,去坚守。

作为一名铁路人,就是要在实际工作中,体现:“安全”重于泰山,为铁路安全运输、旅客平安出行提供有力的保障。我们始终本着“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舍小家、为大家,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

时光匆匆,岁月如流,一转眼我已经在乌鲁木齐客运段工作了近7年,回首这些年走过的路,遇到的人,往事历历在目,像一道又一道的风景线,一直停留在我的脑海里。

还记得那个刚刚步入铁路的我,一脸茫然不知所措的踏入了客运服务这个行业,俗话说万事开头难,经过这些年的磨练,成长,学习;我从一个实习7天在床上偷偷抹眼泪的小姑娘变成了一个能够把服务,责任,安全放在第一位的客运工作者。这些无一不是靠周围工作经验丰富的老师傅们教会我的。他们教会了我许多工作经验,例如把旅客乘车安全放在第一位,耐心细心的为旅客服务,讲究规章按制度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现在我已经是一名列车播音员,尽管专业知识不同,工作性质不同,但是跟所有铁路人一样,都是服务旅客,用声音让旅客在列车上能够感受到铁路客运工作者送上的温暖。

无论梦想大小,无论身处何处,每个人都有权力拥有一个中国梦。为此我们坚守着自己的工作岗位,默默无闻,牺牲自己的青春,无怨无悔,为此,我们迎着朝霞、顶着星辰奋斗在铁路运输的第一线,执着于将自己的铁路情缘汇聚于中国梦,为铁路安全运输、旅客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劳动铸就中国梦,梦想成就劳动美、让我们以顽强拼搏、百折不挠的信念,共同汇制出美丽的中国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