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优质服务使旅客出行体验更美好

2018-04-10 11:36: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玉莹

2018年4月2日,为进一步提升动车组服务水平,做好微笑服务,重庆客运段动车四队组织休班列车长、列车员进行为期一周的礼仪培训,对仪容仪态和服务技巧等方面进行强化训练,从而提升整体精神面貌。(4月5日《东方网》)

葛登纳曾说过:“当你服务他人的时候,人生不再是毫无意义的。”为了使旅客可以坐的舒心,确保每一位旅客的出行体验更加美好,重庆高铁动妹礼仪培训叼筷子练微笑精确到分毫,这背后所付出的努力与辛酸尽管是常人所无法忍受的,但却是有意义的,使旅客能够感受到铁路人的贴心服务,而这只是优质服务中的一个小小方面。

近日来,一则“最美列车长为患病旅客跪地按摩半小时转危为安”的优质服务成功化解了危机。据了解,由于一名40岁左右的女性旅客突发肠胃炎,呕吐不止,广播寻医,对其进行诊断并食用了相关药品后,医生对其按摩“足三里”穴位,为其缓解疼痛和病情。由于医生要回自己铺位进行休息,列车长刘琼便为该旅客继续按摩,跪地长达30多分钟对该旅客进行按摩,从而使该旅客转危为安。有了铁路人的优质服务,使得旅客出行体验更加温馨、放心、安心。

为了使旅客感受到铁路相关部门的优质服务,铁路人在背后默默所付出的努力不计其数,从最初的绿皮车到现在的“和谐号”动车组;从呆板的制服姐到微笑美丽的动姐;从杂乱异味的厕所到整洁明亮的卫生间;从上下搀扶的低站台到现如今的自动扶梯高站台。铁路给人们的出行体验带来的改变是翻天覆地的。

铁路服务是铁路部门的基础建设,铁路部门与时俱进的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也推动了铁路事业的蓬勃发展。使铁路企业获得了更多旅客的一致好评,也让更多的人们在出行的选择中首选铁路。铁路人励志用自己最优质的服务,为广大旅客提供更美好的出行体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