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无惧雨雪交加 梅花下的舞者

2018-04-04 14:01: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4月3日,早晨9时30分,呼和浩特市气温骤然下降,漫天飞雪,雨雪交加。让人有“穿越”冬季之感的飞雪开始登常恒诺呼和分段北车间一线师傅们他们无惧风雪,毫不退缩,并没有影响师傅们干活的热情,坚守一线加班加点清理化粪池,下水井。无暇欣赏梅花绽放的美丽景色。

有时井盖冻得很严实,要用锤子使劲的敲打才能松动,碰上厚的水泥井盖,工人师傅们用撬棍一点一点的翘活才能打开,用粪勺一勺一勺清理井内的脏污,大量的小飞虫,直往师傅们的眼睛里钻忍受着。在令人作呕的气味中,一干就是好几天,连续作业非常辛苦。伴随着吸污车轰鸣声,化粪池终于清理干净了,看着一车车被抽走的污水脏污,小区的居民纷纷向为清掏化粪池的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用户排忧解难。清掏工作还在进行中,赛马尝胜利路、彤欣园、都有恒诺人身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