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节约成本,从我做起

2018-04-04 09:36: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车红梅

(成都地铁 车红梅) 4月的成都春暖花开,一切都刚刚好。成都地铁制梁场迎来了箱梁制作高峰期,天气炎热、施工现场的能耗随之增大,这就需要所有人员从自身做起,做到节能减排。

在确保安全及防盗的前提下,减少工地周围及材料堆放场等处的照明用电,加强机械设备的运行管理,严禁用电设备空载运行;作业人员在清洗路面、养护混凝土结束后能及时关闭水龙头;成都地铁制梁场的办公场所和生活区都安装节能灯具;员工宿舍在保证照明的前提下尽量减少灯具,并确保人走灯关;办公室使用空调,做到下班前半小时将空调关闭;夏天规定空调温度设置不得低于26℃,冬季空调温度设置不得高于20℃;在空调运行期间禁止开门、窗,以确保空调的使用效果,减少能量输出,制梁场从这一系列的措施,以响应项目部树立成本意识的要求,做到节约成本,从我做起。

古人云,“勿以善小而不为,毋以恶小而为之”每个员工都应树立“节约资源,人人有责”的观念,从点滴做起,从身边事做起让节约成为一种自觉行为,养成良好习惯,为企业降低成本提高利润是每个职工的责任和义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