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增加临客让出行选择更从容

2018-04-03 16:55: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海洋

为应对客流高峰,济南站加开去往北京、青岛、荣成、日照等方向的旅客列车18趟。对去往青岛、烟台、威海方向的21趟列车实施重联运行,有效增加运能,满足旅客出行。(央广网4月3日消息)

清明节临近,踏青出行成为人们期盼已久的事情。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大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不断提高,清明节期间,扫墓祭祖、踏青旅游、走亲访友等出行的人群中,选择铁路出行的人也越来越多,铁路运输将迎来春运后的又一个出行高峰,为让人们的出行选择更加从容,铁路部门通过加开临客的方式来满足大众的出行需求,既是市场经济的需要也体现了铁路作为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中国铁路作为一个国有企业,始终秉持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铁路的发展离不开国家和人民的支持,发展的成果理应惠及广大人民群众。在满足人们基本出行的需求同时,铁路部门在不断提高服务质量,用有心、用心的工作态度来提升铁路自身的形象,同时也收获了大众的点赞。

转变服务理念,紧跟市场需要已经成为铁路发展的主旋律。此次,铁路部门增加的临客及重联动车组列车,不仅包含热点方向的旅游列车,还有到达革命老区、文化重镇方向的列车,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不断自我完善、不断追求进步的中国铁路,让我们感受到铁路部门为满足人民的需求做出的巨大努力,他们不仅注重经济效益,同时也注重社会效益。

清明小长假是对铁路运输部门的又一次考验,相信在万千铁路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他们会用真诚和努力,让人民群众感受出行的美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