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为高铁小夫妻点赞

2018-04-02 17:02: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琰

近日,陈冬与马妍这对高铁小夫妻携手登上中央电视台三套《黄金100秒》栏目,一曲《新贵妃醉酒》技惊四座。夫妻俩现场讲述因高铁结缘、在高铁上结婚的浪漫爱情故事,赢得阵阵掌声。

作为一名铁路职工,在认真履行了自身岗位职责的同时仍不忘发展自己的独特爱好,不断的充实着自身。在飞驰动车上,他遇到了让他念念不忘的她,他们因高铁而结缘,浪漫婚礼更是让众多网友羡慕不已。在收到了《黄金100秒》栏目组的邀请后,夫妻俩更是为之做了精心的准备。在这个过程中,单位也给出了十足的支持。在节目的播出现场,高铁小夫妻的才艺表演也将现场的气氛推到了高潮,向广大观众们展示了铁路职工不一样的风采。

正如我们所看到的那样,他们因高铁相知、相识、相爱。更因为那独特的高铁婚礼向网友们展示了自身独特的另一面。作为广大铁路职工的一员,我祝福他们,同时也为他们而骄傲,他们让人民群众们看到了铁路职工的不一样的风采。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我们更是要向他们学习,在做好自身岗位的本职工作的前提下,也不能忘了自身业余爱好的培养及美好文化的熏陶,在丰富了自身情感的同时也要积极将之奉献给单位。

精神可佳,故事感人,小夫妻俩用多彩方式服务旅客,用时代风貌成为《黄金100秒》主角,用才艺展示赢得掌声,难能可贵。(邹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