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乘车踏青赏花品美食 不负四月好春光

2018-04-02 14:45: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鸿昆

好消息!好消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4月10日将启用新列车运行图,新增高铁列车2对、变更运行区段2对、多对列车停运。调图后,让您这四月里踏青赏花品美食、不负四月好春光。

虽说去年12月6日西成高铁的开通已经让广大旅客得到了很大的便利,但还要中转西安总让人觉得不太方便。4月10日后您在郑州出发去四川去重庆,也有高铁直达了!喜欢春游、喜欢火锅、喜欢大熊猫的小伙伴,你们又多了旅游的好去处。新增的这两对高铁经过铁路部门量身打造专门设计的,沿线全是四川重庆方向的热点线路。洛阳、华山、西安、汉中、绵阳、三门峡、阿房宫、成都、内江等等,中国整个西南地区最美的风景、最好吃的美食直接被整个串联了起来。在这个草长莺飞三月天,正是春游好时节。为了方便旅客踏青赏花游玩,新增的两对高铁列车均可达洛阳“牡丹国花园”、西安“大唐芙蓉园”、汉中“油菜花海”、成都“漫花庄园”、绵阳“九皇山”等赏花热门景区,全力提升旅客春游美好出行乘车体验。

随着中国铁路服务品质的提高。每一次调图都能看得出铁路部门在利民惠民上花的心思、动脑筋。而随着铁路改革发展的不断推进,将会有更多更舒适的出行体验值得我们期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