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绿色智造”,点亮百姓生活

2018-03-30 08:59: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晓雅

3月22日,人民日报刊登了以《工厂如同花园,产品全能回收》为题的报道,文章介绍了天能集团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落实变革转型的各种举措。作为国家级循环经济标准化试点基地,天能集团通过“一圈一链”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为国家生态文明做贡献,用绿色点亮百姓生活。

党的十九大报告强调,要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并提出,推进绿色发展,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经济体系。大力发展绿色经济,为我国的经济发展创造新的增长引擎,是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国梦,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的重要举措。

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发展绿色经济,是时代所向,是转型之需。绿色经济的发展离不开创新驱动,近年来,天能集团着力推进智能制造,研发“云电池”,为传统动力电池拓展了定位、管理、防盗等功能,为用户提供了便利,同时,其电池管理系统也深受用户好评。

天能集团通过“循环经济生态圈”和“绿色智造产业链”驱动发展,把握了结构调整趋势,利用绿色无害化动能,改造提升其生产方式,提高资源能源利用效率,降低污染物排放,使产品生产和供应更加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和环保需要,成为节能减排,生态文明建设的现实样本。

绿色智造,不仅是简简单单的四个字,更是一个企业长远眼光的体现,是一个国家高瞻远瞩的证明。这四个字的背后,体现着国家对于经济与环境的综合考量,体现着对人民生活水平的切实重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人民利益就是国家利益。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刘晓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