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旅游”完美融合,打造说走就走新时尚

2018-03-26 10:20: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嘉慧

阳春三月,正是踏青赏花好时节!随着汉中油菜花旅游节的开幕,近期不少人都会前往汉中观赏美丽的油菜花海。今年也是西成高铁开通后的首个汉中油菜花旅游季,为了满足更多人的出行需求,铁路方面也加开了多趟汉中方向动车组旅游专列。(西部网 3月25日)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赏花的季节,从春分到谷雨,从梅花到牡丹,花期连连。在生活节奏日益加快的今天,或许只有秀美的风景才能使人放松。随着老百姓经济收入不断提高,思想观念也发生了转变,越来越多的人都想出去走走,看看秀美风景,安全方便快捷的出行方式就成了人们首先要考虑的问题。“铁路+旅游”完美融合,打造说走就走新时尚。

以前“上车睡觉,下车拍照”是游客游玩的真实写照,既心酸又心累。时下,专列旅游是时下最绿色、最低碳的出行方式,具有一线多游、一路上可观景、可休息、可游览、可娱乐,省去了其他方式的旅途疲劳和舟车劳顿,大受人们的欢迎。随着旅游专列的开行,相信更多当时“没得驯而无奈“跟团游”的旅客,现在可以搭乘旅游专列,直接奔向景区了。今年也是西成高铁开通后的首个汉中油菜花旅游季,为了满足更多人的出行需求,铁路方面也加开了多趟汉中方向动车组旅游专列。

铁路部门在为广大游客提供旅游专列的同时,也在提供最满意的服务,从细节入手,从细节做起,把“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带进旅客们的生活中去,让游客切实感受到铁路部门的服务魅力。专列已为广大“春游党”准备好一切:铁路部门专门针对热门目的地规划好了出行路线、专列是直接到达目的地,中间不会停,更加节省路上的时间,延长了赏花的时间,可以实现当天往返,便利快捷,只需选好目的地,手机一点便轻松购票,上了车只等享受列车上的优质服务。据了解,铁路部门还为“春游党”们提供便利、近期由于汉中油菜花的盛开,汉中方向的旅客大幅增加,和平时相比增加了近3成,为了满足旅客出行,西安北站也加开多趟汉中动车组旅游专列。如此一来,选择铁路出行不失为最明智的选择。

笔者也期盼铁路部门不断地提高服务质量,完善各种服务细节,提供各种服务热情和温馨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公众出行的需求,让人们乘坐幸福列车,愉快旅行。(黄嘉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