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信仰,梦想的力量

2018-03-22 10:07: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宗明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这是沙场士兵的决心;“孩儿立志出乡关,学不成名誓不还。”这是外出学子的信心;“王师北定中原日,家祭无忘告乃翁。”这是爱国诗人的赤心。这,也是他们的信仰,梦想的力量。

----题记

就像顾城说过的一句话:“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当你无数次试图想要放弃、无数次在深夜里辗转反侧、无数次品尝人世间的酸甜苦辣、无数次被打击、无数次失败的时候,总会有那么一束光去照亮你的眼眸,温暖你的世界,那就是我们的信仰。何时、何地,我都坚信黑夜过后就是光明,人生漫漫,我坚定着为梦想奋斗一生。

2018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它规划了中国未来5年的发展目标,勾画了中国未来20年乃至半个世纪的宏伟蓝图。作为一名中国人,我感到由衷地自豪,中国在伟大的共产党人的领导下正在走向繁荣,走向昌盛,共产党人更是时刻把人民的利益放在最高位。作为一名中国铁建的地铁建设者,我满怀希望,满怀信心,在当今中国突飞猛进大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建筑领域也将得到更大的发展契机和更优的支持政策。在这广阔的平台上,有志之士尽可大展才华去实现自己的人生抱负。

如果说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那么我的信仰就是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力量。每个人都不仅仅是为自己活着,因为我们还有家人,还有那些爱我们支持我们的人。国强则民富,祖国发展的更好,人民的幸福生活才更有保障。所以我会把祖国的建设作为自己的信仰,当自己越来越优秀,作出的贡献越来越多,身边的人我也能更好的守护。

愿祖国的明天,永远灿烂、辉煌,愿每个人都为信仰,都为梦想、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