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西铁工程公司采取有力措施增强外部市场开发成效

2018-03-13 16:47: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西铁工程公司  田家卫

近日,在陕西有色榆林铁路运销公司铁路专用线站后工程施工投标中,西铁工程公司以5513.748万元顺利中标。这是该公司中标的又一大型路外工程。今年以来,该公司采取多项有力举措,持续加大局外、路外工程市场开发力度,收到了良好效果。

该公司紧密围绕集团公司路内、外市场开发差异化考核的新变化,将局外、路外市场作为开发重点,通过政策任务宣讲,召开外拓工作座谈会形式,认真梳理外部市场重点项目,理清市场开发思路。通过举办营销业务培训班、学习典型营销案例等途径,增强了营销人员外拓营销能力。

该公司树立“深耕细作”外部市场营销理念,对西咸新区、内蒙、天水等5个在建的外部项目实施调研,认真总结开发经验,摸排区域潜在项目,优化营销策略。以既有外部工程项目为基点,对既有客户的后续项目进行实地走访,实施“二次开发”,实现开发由点到面的梯次推进。

该公司结合工程建设市场的新形势和新变化,实施技术咨询、劳务输出、水泥制品定制等多种外部市场开发的新举措,增加了外部市场创效项点。创新子分公司联动开发机制,增强了外部市场竞争力。强化与中铁一局、四局的战略合作,借船出海,实现了在外部亿元工程上的突破。

该公司制定了《外部市场营销经济责任制考核办法》激励机制,完善了周例会和“每周工作法”,将营销目标任务分解到6个营销小组,每周评价外部市场开发成效,按月对营销人员业绩进行考核兑现,切实发挥好经济杠杆作用,提高了营销人员开发外部市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西铁工程公司  田家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