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春运圆满收官,2018新时代的启航

2018-03-13 14:40: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智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春天是一个温暖的季节,春天像妩媚的姑娘,沾花带叶,浓妆淡抹,总是对着平静的湖面欣赏着自己的容貌,却不信夏天那么有活力,秋天那样勤劳,冬天那样坚强,只是让人迷惑而懒惰。

   随着一年又一年的春运圆满结束,今年春运由为体现出了科技创新所带来的便捷和舒适,笔者在今年春运旅途中不仅体验到了乘车时所带来的温馨服务,同时也体验到了回家旅途中不一样的风光,每一年春运都有着不同的变化与不同的美好愿景,国家富强,人民有福,铁路以"兴路强国"新时代的精神为引领,不断为人民某福祉,并以"交通强国,铁路先行"为口号,不断开阔创新,"复兴号"动车组已然成为中国最为亮丽的一张名片!

    随着更多的高铁动车组不断开通运营,这不仅使人民的出行更加便捷和舒适,从而更好的提升了铁路的服务质量,为旅客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提供了有力保障,让人民在旅途中更好的温馨出行、安全出行和方便出行,不断提升铁路交通乘车环境,从而给人民在回家的旅途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一份乐趣与便捷。

   据有关消息得知,截至2017年底,中国已建成了世界上最现代化的铁路网和最发达的高铁网。数据显示,中国铁路营业里程已达12.7万公里,其中高速铁路2.5万公里,石家庄至济南高速铁路的建成通车,标志着中国“四纵四横”高速铁路网中的“四横”完美收官,中国高速铁路网进一步发达完善。

    从而近几年以来,铁路总公司不断推成出新,如:互联网订餐、动车组选座、智能验票进站、中转接续换乘、常旅客服务、大站智能导航等便民利民措施,不仅使人民的出行越来越智能化,也让人民在乘坐火车的同时感受到铁路创新服务所带来的不一样的乘车体验,从而让人民获得感不断增强,让人民的生活不断在铁路创新发展中感到幸福与快乐。

      中华民族是个伟大的民族,中国号巨轮正在以跨时代的步伐前进着,然而中国铁路是人民必不可少的出行工具,随着新时代的到来,中国"复兴号"列车正在以中国最亮丽的名片飞驰在祖国大地上,中国的腾飞是所有中华儿女的梦想,而如今中国毅然屹立在世界的东方,为中国的繁荣富强而骄傲,厉害了,我的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