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向军容严整的武警战士们致敬!

2018-03-08 15:43: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宝希

近日,北京各大地铁站内一组组武警执勤哨兵吸引了许多过往的乘客。他们挺拔的身姿,橄榄绿警服。无论是候车、乘车还是乘坐电梯,整齐的列队、严格的纪律都让他们成为地铁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源自《法制日报》)

军容严整,是一个军人必须做到的。一支有着良好军纪的部队,走到哪里,都会受到人民群众的拥戴和欢迎的。读到这样的新闻,笔者第一句想说的话就是:向军容严整的武警战士们致敬!不论春夏秋冬,不论风霜雪雨,我们总能看到他们巡查路上的身影。特别在节假日或是重大活动的时候,那一抹橄榄绿的出现,总会给人们带来信任和安心。是的,是他们那些年轻而坚毅的脸庞,被绿色的军装赋予了守土一方,就要保一方和平安宁的神圣使命!笔者不禁想起了“南京路上好八连”,解放军战士夜宿街头,无一扰民的感人画面!而在新的时代,我们的武警战士们能在社会活动中,保持着严肃的军纪,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点赞,这充分说明,人民的子弟兵用正能量的实际行动,展现出了当代军人的时代风采!

这是春天里的一道最美的风景线。

笔者确信,有这样军纪严明的一支军队为人民守护平安,是值得人民群众永远信赖和拥戴的!他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