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

2018-03-07 11:36: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明静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当有的人沉浸在美好健康的生活中时,却不知有的人正在饱受病痛的折磨。王肖振,山东省成武县人,曾在中铁七局三公司韶关曲江大道项目工作,目前因患肝癌入住山东省单县中心医院,家中三个孩子,两个上学,一个才2岁大,妻子是普通的农村妇女,现急需紧急救治,3月4日项目经理王朝得知情况后,安排办公室及时跟进了解情况。

3月5日早上,通过项目微信群、QQ群转发倡议书以及“水滴筹”筹款平台等方式传播对这位家人的爱心,倡议书一发出,项目部不管是领导、部员、还是未见过面的同事都陆续在“水滴筹”平台上献出了自己的爱心,500元、200元、50元、20元、10元,爱心随着时间的变换,已经在项目部职工的朋友圈里占满了,三公司领导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这样的爱心一传十,十传百。在“水滴筹”筹款动态中有这样一句话:“今天状态良好,强烈感谢大家,感谢中铁七局,感谢亲戚邻居、感谢同学朋友,万分感谢........”图片上这位同事面容憔悴,躺在病床用仅有的力量双手合十呈感谢姿势。

当天晚上,项目党政工团联合为这个不幸的生命进行了募捐。项目员工说:“我们要将涓涓细流汇成爱的海洋,愿这个暗淡的生命再现,愿这个可怜的家庭再现美好。正值学雷锋之际,我们通过这样的方式为他带去温暖和慰问。爱心传播正能量,望滴水之爱能传递下去,最后祝愿王肖振同事能战胜病魔,迎来健康1

  (田明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