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务工专列,是温馨春运的最好体现

2018-03-01 14:28: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桂林

根据人民日报2月28日报道,节后,载有近千名务工人员的K4258次“务工专列”从四川宣汉站启程,驶往上海方向。据了解,西安客运段已连续20年担当近600趟“务工专列”的乘务工作,运送务工人员近150万。务工专列的开行,是铁总提出的“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理念的真实具体、暖心美好的体现。

据悉,为满足秦巴山区务工人员的长途旅行需求,提升乘车舒适度,每趟务工专列上增加了436个卧铺席位,铁路方面从列车乘务人员配备、饮食供应、便民服务、安全卡控、氛围布置等方面均进行了积极准备。务工专列上的旅客有了更美好更温馨的出行体验,纷纷对此赞不绝口,

“安全优质、兴路强国”是铁路新时期精神,“人民铁路为人民”是铁路的根本宗旨,当你在享受高铁便利时、当你在享受网络购票便利时、当你在享受刷脸进站和刷身份证进站便利时、当你在享受铁路职工暖心服务时……你便能真切高受到这些口号是那么真实那么有“肉感”,那么美好那么“暖心灵”。这些优质的服务、温馨的服务让我们出行体验更美好。

“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是铁总针对春运提出的新理念新要求。当我们进站享受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热情指导时,当我们在站台上咨询得到耐心回复时,当我们在车厢里享受铁路工作者温馨服务时,当我们看到一个个铁路工作人员帮忙推轮椅和提着行李时……我们作为一名旅客,内心有一股暖流在涌动。平安有序是根本,温馨则是灵魂享受。

务工专列,让更多农民工有了更美好的出行体验,温暖了更多民工的心,也更好地诠释了“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新理念。当然作为一名旅客,在此我要感谢牺牲与家人团聚时间而奋战在春运一线的铁路职工,是你们让我们有了美好的出行体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