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春运故事:小小“母婴服务室”体现大关爱

2018-03-01 01:37: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靓

“乘务员谢谢你们一路上的细心照顾,你们的服务太贴心了,不仅解决了我的困难,也让我免去了许多尴尬”。2018年2月28日,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六组值乘的Z69次列车到达乌鲁木齐站,年轻的妈妈张女士再次向乘务员李霞表达了她的感激之情。

2018年2月27日,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六组值乘的Z69次列车到北京西站始发后,3号车厢有位年轻的妈妈找到乘务员李霞说:“乘务员你好,我的孩子需要哺乳,可是车厢内人太多了,实在不方便,你能帮我想想办法吗?”乘务员李霞爽快的对她说:“您不要着急,您的这种困难其实我们早就已经想到了,我们专门为您准备了母婴服务室非常方便,请您随我来”。

为了满足旅客不断增长的旅行生活需求,北京车队在列车上增设了多项便民服务设施,这些便民措施帮助旅客解决了许多困难,尤其是“母婴服务室”的开设更是受到了许多哺乳期妇女的好评和赞扬。

IMG20180228111643.jpg

图片说明:乘务员李霞给年轻的妈妈介绍“母婴服务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