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厉害了!我的老党员

2018-02-28 17:15: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顾嫣红

李英凯从事客运工作已经20多年了,是一名合格优秀的乘务员和安全员,并荣获了各种荣誉和先进称号。他深知这份成绩和荣誉来之不易,它渗透着领导们的心血、渗透着客运战线上兄弟姐妹们的汗水、渗透着自己20多年来不懈的努力,而他只是他们当中的一个代表、一个缩影。作为一名老党员,他要把自己对车队的深情转化为真诚的服务和自觉行动,回报乘客,奉献社会。

工作中他凭着一股“韧”劲,始终如一用微笑面对每一位乘客,持之以恒,20年如一日的温馨服务,他努力使自己成为乘客的朋友和亲人。对待不同的乘客只要他们踏上列车,他就会根据他们的特点和需求,采取不同的服务方法,使乘客享受到亲人般的服务。 

  工作中他对乘客提问及时解答、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老幼病残及时照顾、提包携物及时帮助、礼貌用语及时到位。并要求自己在工作中作到“五心”服务,即:理解和尊重乘客要真心;帮助和照顾乘客要诚心;为乘客提供方便要热心;解答乘客询问要耐心;为乘客排忧解难要尽心。他把乘客当作自己的亲人,视为衣食父母,用“心”为他们服务,用“情”与四面八方的乘客沟通,把“爱”洒满整个车厢。

作为一名党员他团结同事,对待同事问寒问暖,哪里需要他就会出现哪里,每次甩挂车体的车厢都会出现他忙碌的身影,搬完卧具后,他会仔细在车厢内检查有无遗漏的物品。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成绩只属于过去,他觉得作为一名老党员,他将继续秉持把小事做细,用心完成每趟乘务工作,用心服务、用心沟通、用心聆听,让小车厢成为传递爱的大舞台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