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致敬春运机务人

2018-02-20 21:13: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佳琪

春运,在铁路工作中一直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从春运开始到现在,铁路机务人始终坚守着自己的工作岗位,他们不畏严寒,不辞辛苦,时刻把责任记在心中,把旅客、货物平安输送到旅途中的各个角落。他们无怨无悔,无私奉献,把温馨、真情传递给无数的旅人。

铁路机务部门默默坚守在春运一线的职工,他们没有时尚的外表和张扬的个性,他们穿着满身油污的工作服,用坚实的臂膀,坚毅的神情,辛勤的工作,确保春运铁路的运输安全,为老百姓旅途平安打下夯实的基础!

作为机务人无论是白天黑夜、严寒酷暑,或是雨雪交加,在铁路线上永远都能看到我们辛勤工作的身影,因为有机务人的付出和辛劳,才有了列车的安全运行。

当大家坐在舒适无比的车厢里惬意的享受着旅途的愉快时,请不要忘记最前方那淳朴辛勤的机务人,他们甘当铺路石,用他们辛勤、智慧的双手和满腔的热情为我们的幸福平安铺筑出一条康庄大道。

致此新春佳节之际,祝各位奋斗在一线的同僚新春快乐,阖家欢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