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车站厕所内的弃婴 铁路职工火速施救

2018-02-13 09:08: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谌钊

都说孩子是父母的心头肉,如果自己的孩子在外面走丢了,想必每一个父母都会万分心急。但是却有这么一位母亲将自己刚出生的孩子遗弃在了火车站的厕所之中,多谢车站员工的及时施救,孩子并未出现任何问题。

2月11日中午,2月11日中午,广州南站保洁员接到旅客报告,立即赶到A27检票口旁边的女厕所,发现一名男婴被黑色垃圾袋包裹着扔在地上,身上的血迹还未干。她通知了值班室,客运员接到通知后,迅速赶到了现场,抱起了孩子,发现男婴刚出生不久,身体状况不太好。广铁集团发布信息:12:10,车站值班员和值班站长踩着“风火轮”相继赶到,立即通知附近祈福医院紧急调来救护车,并广播寻找现场是否有医护工作者,如有立即与现场工作人员联系。

5分钟后,两位女医生旅客听到广播在工作人员带领下赶到现场,随后一同将婴儿带往车站医务室,给婴儿脐带做消毒并且擦拭身上的血迹。12:50,客运员抱着婴儿坐上120救护车,往医院做详细检查。16:30,铁路公安人员开具相关证明,在客运员的陪护下,带着小婴儿前往福利院。17:25,铁路公安人员与福利院办完交接手续。

最后,我觉得既然决定要把孩子生下来就要对他负责。孩子刚一出生就将他遗弃是一种极不负责任的表现。因施救及时,这名婴儿暂时无碍,被安置在福利院。铁路部门表示,希望他的家人能出现,接他回家过新年。        (谌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