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部门用实际行动抓牢民心铸稳根基

2018-02-08 14:44: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许晓峰

2018年2月4日,旅客王先生带着自己的儿子从义乌前往安徽蚌埠,可当他到站下车后才发现,自己的手机落在火车上,王先生是心急如焚。因为手机内不但存有8万元钱,还有手术方案。孩子上午11点就要进行手术,时间特别紧迫。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向指挥中心进行汇报,通过指挥中心的联系,找到了K1182次值乘民警牛传浩。徐州铁路公安处民警牛传浩告诉记者:“接报后我们会同列车工作人员,迅速赶往所在车厢发现边座小桌上充电的手机。”通过核实,确认这就是王先生遗忘的手机。因及时找回手机王先生儿子的手术也在当天顺利进行。

此事表现出铁路部门对每一位铁路旅客在旅途中出现的各种问题,都能快速有效的解决。在提高解决旅客问题效率,保证旅客出行顺利的同时,更是让广大铁路旅客对铁路部门服务质量更高的评价和认可。王先生手机能失而复得,王先生的儿子手术能得以顺利的进行,这充分的体现了铁路部门员工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用一颗全心全意为旅客服务的心,为广大遵纪守法的旅客提供认真负责的高质量服务。

铁路部门能有如此快的工作效率,不仅仅是铁路部门里职工拥有良好的个人素养,铁路旅客良好的个人素养也在不断的提高。从开始的铁路治安和旅客的财产安全,完全由铁路部门负责,到现在的人人提高自我素养,全国出现了很多拾金不昧、尊老爱幼、见义勇为等鲜为人知或隐姓埋名的好人好事。有了广大旅客支持铁路部门的发展,铁路部门就有了民心这个可以不断壮大的坚实根基,这样以来能使全国铁路建设快速发展,同时还能拥有稳定发展的根本。

武汉通信段/许晓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