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温馨服务 助力春运回家路

2018-02-05 19:41: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智育

    2018年2月5日由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乌鲁木齐客运段“西域巾帼号”七组值乘的Z180次列车到达武威车站。

    在车门口进行验票的16号车厢乘务员权永强看到一名没有右臂的残疾旅客,他细心的记住了旅客的座位号,列车武威站开车后,权永强来到旅客所乘坐的16号车厢101号座位,通过交谈得知,旅客名叫王文辉,此次单独一人乘坐Z180列车,从武威到银川去接母亲回武威过年,由于旅客右臂有残疾,在生活上有些不便,权永强便主动承担起了照顾王先生的责任,权永强帮助王先生将行李摆放好后,又为他接好开水送到旅客手里,告知他在旅行时的安全注意事项,并帮助旅客在餐车预订了新鲜可口的午餐,在列车到达银川车站之前,权永强又提前来到旅客座位前帮助王先生把行李拿到车门口。

1.jpg

17时26分,Z180次旅客列车正点到达银川车站,王先生顺利下车与前来接站的家人团聚,在站台上,王先生和前来接站的家人一遍遍的对16号车厢乘务员权永强表达了自己最真诚的谢意,权永强热情周到、温馨细心的服务也赢得了车厢旅客的一致赞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