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聚焦广州火车站 刷脸坐车预示新发展

2018-01-31 08:36: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斌

坐车回家是每个人都期待的事情,而坐火车则是大多数人的一种选择,尤其是现在马上就要到每年的春运环节,很多人都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快速回到自己心心念念的家中,而此刻我们最能看到的就是广州火车站的繁华光景,因为这里每年都会发送非常多的乘客,从全国的角度来看,其乘客比例都会是最高的情况,这也是因为广州作为一线发达城市,自然会有这一份沉重的担当,而我们需要知道的就是,今年的广州火车站又有了新的不同,那就是乘客能够刷脸进站坐车,也就是说我们只要凭借着自己的一张脸,就可以相当于身份证的功效,这样反而会更加便利我们的生活。

看着车站人来人往的匆匆场景,我们也能看得出广大乘客内心的焦急乘客,大家都想让自己尽快回到家里,目的也都是为了能够以最快速有效的方式与家人团聚,而广州火车站也正是了解到大家的这一份心情,从刷脸系统上能够更好的缩短大家的进站、检票和乘车等方面所花费的时间,很多人原本需要考虑到很多问题,现在这些都不会再复杂,只会让我们感受到满满的年味的到来,而当大家都在非常开心的去乘坐火车时,就能用自己的一张脸去当做身份验证,这也能从另一方面充分展现出高科技发展的速度。

对于乘坐火车,很多人都是比较惶恐而忐忑的,主要就是因为害怕在列车上会有任何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不管是从整个列车还是自身情况来看,大家都会有所担忧,但是自从广州火车站能够有这样的刷脸系统之后,大家就可以不必再去思考这些问题,反而会让人更为放心出行,因为一旦有了刷脸系统,进入这种系统里的人都是安全的乘客,也都是正常情况下出行的旅客人员,并不会有不法分子的进入,况且除此之外,车站还会有很多的安检设备,对于任何的危险品和违禁品都有明令禁止,不会让任何危险元素危害到乘车回家的乘客。

从今年的春运情况来看,广东的整体发送客流量还是会居首位,不过在广州火车站的工作人员和乘客眼里,今年的归途会比往常更舒心一些,这些都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