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不惧寒冬扫雪除冰,彰显“铁路人”精神

2018-01-30 10:14: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汤少川

中央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1月28日至2月3日寒潮持续!中东部地区气温将猛跌,江南等地仍有降雪局部暴雪。(1月28日央视新闻)

寒冬已至,全国大部分地区温度骤降,江浙沪皖地区迎来了雨雪冰冻灾害天气,给铁路维持正常运输组织秩序带来了严峻的考验。严重的冰雪灾害天气限制了航空和公路的正常出行,导致客流及货运纷纷涌向铁路,铁路面临急剧增长的运输压力。铁路职工们面对困难迎难而上,扛起除雪设施设备,为正常运输扫除一切障碍,为旅客的安全出行尽职尽责。

为保证铁路的安全运输,铁路职工们本着“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众志成城,不惧风雪拿起工具,走向被大雪冰冻的铁轨上认真清扫,为铁路安全运输献力。

“铁路人”肩负着重担,用实际行动让旅客放心。不惧风雪,齐心协力让铁路畅通无阻,为铁路安全运输做出最坚定的保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