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春运新气象!

2018-01-28 21:25: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孔德志

春节临近,又是一年春运时。此时此刻对在外求学、异乡打拼的人们来说,一张返乡的火车票也许就是送给他们最好的“新年礼物”。

随着社会不断进步发展,人们对春运的要求也悄然发生变化,不但要“走得了”更要“走得好”。值得称道的是,铁路部门不断深化改革,升级客票系统、延长售票期、增加临时客车、调整列车运行图等一系列措施,给人们带来了越来越多的便利。最为重要的是随着我国高铁运营里程的增长,更是给了人们新的体验和选择。乘坐高铁,使旅客从速度与舒适度上都有了“质”的提升。

如今高铁已成了我国对外的一张名片,它也代表着“中国速度”。高铁的快速发展,直接缩短了城市与城市之间的距离。也让普通百姓有了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信不久的将来,高铁定会成为名副其实的春运主力军。到那时,人们出行会越来越便捷,人在囧途也将一去不复返。(孔德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