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微信小程序助力春运 从12306看今年的铁路大改善

2018-01-26 16:30: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旭

在2018年春运即将到来之际,从微信小程序上,我们其实就能看到铁路部门在这方面的努力,对于网络购票等渠道,大家其实都在努力去争取自己回家的车牌,而在增值服务方面,大家也会发现车座能够更好的去自我选择,想要吃饭的时候,火车上也会提供相应的订餐服务,即使大家想要更好的感受购票服务,只要在微信上绑定12306公众号,其实就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当这种方法不断盛行之后,人们的出行就会变得比较有乐趣,即使自己坐再远的火车,也不会觉得枯燥无聊和煎熬。

对于上海、天津、南京等大城市的27个高铁客运站来说,从去年的7月份已经有了诸多改善,大家能够从这些方面去看到列车提供的订餐服务非常精细,而很多的详情都是可以在12306官网去查到的,而在去年的12月份起,铁路也会从畅通无阻方面去深入开展会员积分的服务,可以通过这种优惠方式去兑换车票,给自己的生活带来更多的新动力。

其实对于春运回家而言,车票和机票都是同样难买的情况,对于机票方面,大家会看到除夕当天的机票是比较低的,很多最终买成机票的人就能发现这一问题。通过近些年的交通运输发展,机票和火车票现如今都是很好买的阶段,能够让我们看到中部、西南部的一些地区都是在这种人口密度大的地方比较紧张一些,相对于沿海东部地区城市来说,并没有那样的充足状态。

当大家都发现这种情况以后,航空公司和高铁部门也都在努力联合推出服务,只为让大家能够尽可能的及时回家过年。像是在飞机转高铁或者是高铁转飞机的情况,都是他们在为乘客着想的部分。而在这种路线的行驶之下,大家会发现自己所耗费的路费相对减少很多,从中可以看出交通运输的发达与为民着想。

而对于比较堵的路段,像是京港澳高速北京市边界到琉陶路出入口、沪陕高速安徽金寨南路出入口到小西冲枢纽等高速路段,这些都会得到很好的改善和修补,最终能够更好的为大家的出行做出努力。当然大家最注重的安全问题也在不断得到解决,这些都会让大家更好的迎接新年。(丁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