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2018-01-23 08:36: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姣姣

   “当年龄偏大的时候,不要降低工作标准,不要放松自己的思想改造,不要被一些大家所谓的社会现象所麻痹,能够对国家、对社会、对家人、都能交一个圆满的答卷,于公于私,都能够平静坦荡地度过自己的一生”监狱中杨海在视频中说到。

1月18日下午3时,安康机务段计统科党支部组织观看岗位廉政风险警示教育片-《权》。该段主管副段长和纪委书记做廉政专题辅导。会议中,对物资设备采购管理方面、考勤管理工资奖金分配方面、综合管理方面的廉政风险问题做重要的研讨。精心策划了今年底和明年各项工作。

  春节将至,该段把“党风廉政建设”当一项重点工作来抓。一刻不停歇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针对节日期间“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特点。该段采取必要防控措施,组织各科室车间党员、积极分子进行廉政专题教育。并要求会后写心得体会。通过典型案例、钉钉微信群、网络专项答题等多种形式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入脑入心。

据悉,该段纪委采取突击检查的方式,严查各科室车间人员有无违纪现象。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