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零距离”便民服务温暖学子春运归途

2018-01-22 16:23: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春龙

连日来,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将移动售票车开进广西区内各大高校,为学校师生提供现场售票、换取网购纸质车票、进行实名制身份验证及业务咨询等服务。

转眼寒假将至,许多外地学生开始为购买春节返乡火车票操心了。现在正值期末关键阶段,学生都在抓紧时间复习,铁路部门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将移动售票车开进广西区内各大高校,用精准服务解了高校学子燃眉之急。

笔者认为主动上门服务,见证铁路整体服务水平提升。现在,旅客出行更加注重品质,注重个性化、人性化、多样化,铁路部门为了满足不同旅客的出行需求,在服务下了很大的功夫。移动售票车进高校,让服务服务“最后一公里”变“零距离”。这种“零距离”的便民服务,以旅客需求为中心,展现铁路服务的长足进步,让学子们暖心又省心,温暖了学子春运归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