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乘车别忘吃好,惦记你的人在等你

2018-01-18 16:00: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景合

1月18日起,铁路部门对互联网订餐服务进行升级,订餐预订时限由开车前2小时压缩至开车前1小时,同时推出动车组列车地方特产预订服务。(1月17日 新华网)

临近春运,动车组列车互联网订餐升级,进一步压缩旅客订餐时间,不仅提高旅客出行效率,增加乘车满意度,也给即将到来的春运增添一缕亮色。

众所周知,网络订餐风靡社会,成为一种时尚,而快捷方便的服务,更是深受众多宅居人士喜爱。手指轻点,不用出门,也不用为一日三餐劳神,在家就能坐等食物的到来,而穿梭在马路、生活小区、公司单位、学校的外卖小哥,也自然成为人们熟知的流动景象。

网络订餐作为一种消费方式,将日益走进我们的生活。在去年铁路部门推出动车组网络订餐后,我们就经常看见车站与列车工作人员在站台交接快餐盒饭,而在列车开动后,乘客在座位上就能等到自己先前订制的快餐盒饭,尽管在动车组实行网络订餐时,一些人对动车组网络订餐的价格褒贬不一,但这种方便快捷的用餐消费方式,确实方便了旅客,而动车组网络订餐服务也将随着铁路服务质量的进一步提高而深受旅客喜爱。

春运期间,车站人多道路拥挤,旅客精力大都放在赶车上,脑子里还惦记着带回家过春节的年货商品,没有闲暇时间顾及吃放和准备食物,而网络订餐,恰恰给忙碌中的归家人在旅途中带来一份安逸。如今,动车组订餐时限由开车前2小时压缩至开车前1小时,同时推出地方特产预定服务,这种顺应市场,贴合旅客实际需求的行为,将会受到更多旅客的青睐。

春运在即,回家过节模式已经开启,即使路程再远,也别忘了吃好,只因惦记你的人在等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