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一份迟来的礼物

2018-01-16 23:51: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季旭

当大家都沉浸在喜迎新年的欢乐祥和的氛围中,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仁博高速公路项目部全体员工放弃与家人团聚,仍坚守在一线施工岗位,为即将到来的施工节点期限做着最后的冲刺!

根据业主的节点要求,在2017年10月20到2018年1月20 日为期三个月的时间里要完成1.5个亿产值目标,这对项目部是个不小的考验。临近节点期限,项目部加班加点,开启“白加黑”模式,时时刻刻紧绷“抓紧一切时间施工”这条神经。面对即将到来的2018年,员工们都说,完成施工节点任务,就是给我们新年最贵重中的节日礼物。

目前,项目部已完成产值1.35个亿,距离节点任务达成还有一步之遥,相信在项目全体员工的努力下,他们会收到2018年最贵重的“迟来的礼物”。

上一篇:感悟人生
下一篇:高铁催人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