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2017再见 2018你好

2018-01-13 21:14: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林宝

在辞旧迎新之际,我们仍有人在还坚持在施工一线。他们之中有的挑灯夜战加班加点,冲刺年底计划目标;有的默默无闻守护在工地,把好风险防控点,严防死守保安全;有的筹划明年的施工计划,夜以继日在编制施工方案;有的是殚精竭虑攻坚克难开辟市常在这里,让我们一起为他们点个赞。值此春节来临之际,恭祝他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美满,阖家欢乐!愿我们在今后的日子里烦恼少一点,直到消失,幸福多一点,直到永远!

冬去春来,四季更替,时间像一条永不停息的小河,匆匆地、静悄悄地无声无息地从我们身旁流走,当你回首过去的365天时光,我们的时间有一半都在工作,剩下的一半很多都用来休息了,对逝去的光阴我们充满无限的怀念与感激,怀念我们学习、工作和生活,没有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得过且过,自豪地挺起胸膛说这一年我过得很充实,无愧于流年岁月,无愧于我们企业,以平和的心态去面对生活,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品味生活,实实在在做事做人,既不伤害自己也不伤害别人,天道酬勤,多一分耕耘,多一分收获,付出的是辛勤的汗水,换来的是欣慰的笑容,也收获了希望,更多了几份生活精彩;感激我们的妻儿,家人默默无闻付出和理解与支持,才让我们这些长年累月、四处漂泊的筑路人,无后顾之忧全身心地投入工作,获得事业的成就感。工作的目的虽然是为了获得报酬,但工作给你带来的比工资多的多;感恩企业,是企业给我们提供广阔天地与人生舞台,有岗位才知晓责任,职业的危机意识,尽职尽责,满负荷地工作,促使我们积极主动地学习,提高能力,夯实责任,在忙忙碌碌人生旅途中,抵御诱惑,收敛欲望,知足者常乐,普通人需要最基本的物质生活条件我们都有了。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我们脚踏实地走过二零一七年,又信心百倍地迎来了充满希望的二零一八年,机遇蕴含精彩,珍惜时间,把握机会,不要轻易放弃,老老实实坚持学习,专心致志,学以致用,大胆实践,不断提升本领,把美好的愿望变为现实;敞开心扉,憧憬明天,拥抱未来,伸出你双手播撒希望的种子,勤奋耕耘,用心血和汗水倾注在春播、夏耘、秋收、冬藏之中,春夏秋冬,不可稍懈,用绚丽的颜色和娴熟的画笔勾勒出多彩的人生画卷;坚定信心,笃志增强信念,拼搏续写辉煌,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以夸父追日宏大的志向或巨大的力量和气魄及精卫填海不达到目的誓不罢休的精神,携手共进,勇攀高峰,共同缔结灿烂美好的明天。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希望我们的企业蒸蒸日上,生财有道,佳绩频传,大吉大利;我奢望一份不错的薪水,万事随心,吉祥常相伴;愿所有人都能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祥瑞常光临,福气伴左右,前程似锦,心想事成,安康走好运!

对2017年说声再见,过去的已经过去,明天会更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