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以自我为中心,不能太任性

2018-01-10 16:25: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奇

2018年1月5日16时24分,由蚌埠南开往广州南的G1747次列车(由广州铁路集团公司广九客运段,广州动车段担当,CRH380A型动车组)停靠合肥站,列车停靠15分钟,正点应16时39分驶出合肥站,开往六安方向。

16时37分,G1747次列车即将关闭车门。这时,一名女子为了等她的老公上车,强行挡住车门,阻止列车关闭车门,不让其发车。并要求列车员通知检票员放行其爱人,列车员和乘客多次劝解无果,此举行为极坏、影响恶劣。警方事发后介入调查,罗女士或将面临10日行政拘留和2000元人民币罚款。

我想说什么呢?让一车人等一个人,这真是以自我为中心啊!这位女士的时间是时间,那大家的时间我想请问你有没有考虑?女士的心情我们非常可以理解,带着孩子和老公出门办事,可是在检票时出现问题,上车遇到麻烦,换做是我,我也会着急。但是,你是不是要统筹兼顾,顾全大局呢?

我想劝告这位女士,不光是这件事情,其他事情我想也一样。你是不是应该考虑全面一些,而且不能太任性呢。以自我为中心不是好现象,我想你是不是应该注意一下此类问题。因为你是一名老师,教书育人是你的职责,我想,在教书育人的同时,你是不是应该自身做到素质才能兼备呢?

希望大家引以为戒,做好自身的事情,不要让一时的任性而后悔一辈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