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新年春运抢火车票来袭 1月17日值得期待

2018-01-09 08:36: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万昆

2018年悄然而至,铁路春运的号角也已经吹响,对于2月中旬的除夕夜,相信大家都在蠢蠢欲动着,希望自己能够尽快知道抢票日期,不管工作多忙都希望尽快买到票,可以及时回家,而1月17日就是大家的除夕车票福利之日,在这一天开抢的背后,也能看出铁路局对大家的回家之路增添更多温暖,能够在将近一个月之前让大家更好的去抢票,而且还能有空余时间做其他的事情,即使工作再繁忙,也一定会有时间去买车票回家。

早在12月29日,对于春运买票的相关日历,中国铁路局就已经给出了有关规定和罗列,能够让大家在上网、打电话和窗口购买等方式中获取火车票,除此之外还有代售点和自动售票等系统,当大家在得知这一消息之后,可以尽快购买车票,不必再像往年一样忧愁如何购票成功的事情。

在春节之前还有一个元旦假期,一般在这种年底购票的情况下,都会出现过度拥挤和票务繁忙的状况,甚至还会有买不上车票的焦躁感,很多人都是外出打工和上学的情况,所以机票相对来说会贵一些,大家基本都会选择乘坐火车的方式回家和出行,而在这种提前发出购票信息的基础上,就会让几百万乘客更好的去计划出行,而且对于铁路局给出的相关购票、取票等提醒通知,能够有条理的去购票。

对于春运,这一直都是在外人群最担忧的问题,而且在很多的事情上都会让大家感觉到很绝望烦恼的情境,而在这种提前预知到除夕车票时间的情况下,就会让大家真正了解到自己需要买票的想法,甚至还会在一些意外出现的时候,能够有充足的时间去补救,以最快的时间让自己得到好的回复,能够以及时的时间和精力去应对回家之路,并且会在一些提醒中尽快做好出行计划。很多旅客朋友在这样的情况下就可以减少压力,以便顺利回家。(万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