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路途虽远,我们陪你回家

2018-01-08 17:55: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琳

元月2日开始,中国中东部大部分地区出现今年首次大范围雨雪天气,这是入冬以来中国范围最大、强度最强的一次降雪过程。(中国新闻网)

瑞雪兆丰年,中国人的年味没有了雪似乎就淡了很多,这场2018年的初雪提前挑逗了中国人的过年气氛,同时也让生活的节奏慢了下来。受连日大雪影响,高速封路、航班限飞,交通运输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在此最困难、最艰苦的时刻,铁路毅然决然的站到了运输第一线,用温暖融化严寒,保证“回家路”的畅通。

铁路人以雪为令,见雪上岗,各干部职工积极投入到除雪打冰,检修线路,关键点时刻盯守,确保列车的正常运行。寒风凛冽中,铁路人手中的铁锹铲去的一块块结冰,是为了归途的人们上下车时“脚踏实地、踏踏实实”的保证。暴雪肆虐中,铁路人24小时不间断的盯控,每一条数据都是回家的保证。冰天雪地中,上车时“您好,需要帮助吗?”温暖了整个车厢,这是铁路人所守护的保证。

大雪无情,人间大爱,但面对如此暴雪,铁路人的力量还是显的渺小,列车难免出现晚点的情况。请您稍安勿躁,我们时刻给你通报当前列车信息,细心解释列车晚点的情况,真诚的祝福你一路平安。请您放心,路途虽远,铁路人陪您回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