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人性化服务是重要途径,是必经之路

2018-01-05 10:28: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解鹏 冯继英

满足市场需求是服务行业的根本所在,对于铁路而言,在不断迎合旅客需求的基础上,更将目光集中在如何有效将人性化服务融入服务旅客中。然而,人性化服务对我们来说早已不是一件陌生的事物,近几年来,铁路部门的人性化服务悄然走入我们的生活,并在无形中转变着整个铁路服务行业的服务理念。

那么,铁路如何进行人性化服务?具体来说就是以人为本,为旅客全心全意提供优质的服务,给旅客以人文关怀,从而提高旅客的服务满意度,进而增加铁路的旅客满意度,最终达到提高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目标的服务。

其实,如此人性化的考量在铁路服务旅客的过程中非常多,一些更加人性化的、为旅客解决实际困难的举措往往更得人心,更能得到旅客的好评。如重点旅客服务车、便民超市、母婴哺乳室、便民服务箱等各项方便旅客的人性化设施。因为这此举措更能体现出铁路部门为旅客着想的服务理念和细致入微的人文关怀,也更能够为铁路部门的服务加分。

不得不说,人性化服务是铁路是开拓服务市场的有力手段,是深化品牌影响力的重要渠道,提高服务质量的必经之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