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春运预售火车票开始啦!

2018-01-04 14:50: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旭平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春运日近,火车承载着不少在外归心似箭的游子回家过年的梦想。

      铁路官方消息捷报频传, 1月3日,铁路部门提前30天,开售了春运第一天的火车票。受到社会各届广泛关注和赞许,特大好消息,给出门在外的朋友服上了归家的“定心丸”。

      一方面,提前30天售票如期实现,体现了铁路部门未雨绸缪,办事迅速,提前预想,科学安排工作的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

       提前 30天预售票,给旅客朋友出行宽松的时间选择和安排。体现了铁路部门以人为本,全心全意服务社会,诚心诚意服务旅客的全新服务理念。  

       提前售票,多渠道售票。铁路部门在预售过程中,采用了电话订票,互联网(手机客户端)订票,代售点、自动售票机预售,火车站售票窗售票等多渠通购票方式。体现了铁路部门在服务便民过程中,多渠道想方设法服务人民的新举措。

     在售票付款方式上,采用了互联网,支付宝,微信扫一扫,面对面付款等多种方式付款。大大的方便了旅客,体现了铁路部门贴心服务群众。贴心周到便捷的服务,真正渗透出铁路创新意识,真正把“云时代”的领先科学成果,新型网络技术惠民于社会。

      预售票推出,又一次印证了铁路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全情投入企业创新的高涨热情。

     值得注意的是:代售点窗口暂时仅支持现金支付,也就是说,除代售点以外,旅客选择其他购票方式均可采取支付宝、微信支付的方式。(石旭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