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常旅服务”彰显铁路风采

2017-12-30 01:45: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芳草

据了解,自2017年12月20日起,年满12周岁的自然人,通过12306网站(含手机APP)、车站专门窗口等铁路部门提供的渠道,在主动申请并完成身份验证后,可以成为“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铁路常旅客会员购买车票将获得相应的乘车积分,积分按照其所购车票票价进行累积(具体按照5倍于车票票面价格累积积分,即旅客购买100元车票获得积分500分),积分首次达到10000分以上即获得积分兑换资格,可用于兑换铁路部门制定车次的列车车票。使用所兑换车票的乘车人可以是会员本人,也可以是其设定的受让人(新华网12月16日)。

“常旅服务”是铁总对长久以来支持铁路发展旅客的一种情感回溃自有铁路开始,中国老百姓就与他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他们之间的感情也正因为这层关系,变得浓重又化不开。“常旅服务”意指常旅客会员服务,它是铁总对长久以来一直默默支持铁路运输的旅客提供的一种感恩服务,也是一种情感的回溃

“常旅服务”是铁总不断融入市场的一种创新表现。改制后的铁总作为大型企业,如何走向市尝融入市尝争夺市场是它需要研究的课题。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的是不断改进和创新的,铁总不再依仗之前的优势,不思变、不思改了,随着消费者消费方式和习惯的改变,贴近消费者的“爱好”的经营模式,是打开市场的一种好的表现。

“常旅服务”是铁总开拓性的一步,因为在这样看似简单的举措背后,留给了我们民众对于铁路未来在坚持“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发展道路上无限的遐想,目前我们所看到的积分只是可以兑换车票,但在以后是否会出现别的物品或者福利呢?一杯奶茶或者咖啡?一个杯子或者一个玩具?

推出常旅客会员服务,是铁路继微信购票、列车订餐服务等一系列惠民措施之后的又一次创新服务,它不仅改善了我们的出行体验,更是增加我们旅客旅行时的满足感和幸福感,同时彰显了新时期铁路的风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