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春运团体票,暖心外来工

2017-12-28 12:42: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海洋

一年一度的春运即将到来,由于我国人口基数大的原因,我国客运交通在春运期间承受着很大的压力。在2017年我国的铁路运力有了很大的提升,但是在巨大的人口数量面前依旧不能够完全满足人们的需要。在春运期间,人们最需要的就是一张返程的车票,有了这张车票在手在春运期间才会感觉安心。由于我国不同地区的经济发展程度不同,能够提供的工作岗位也不同,外来工是一个很大的群体,在春运期间外来工对返程车票也十分需要。为了更好的满足外来工春运期间出行的要求,铁路部门推出了团体票,能够准确的满足外来工对返程车票的需求。虽然在过去我国铁路部门就已经推出了团体票,但是最初的购票标准需要达到100人才行,如今我国铁路部门放宽了购买团体票的要求,只需5人组团便能够购买,十分的便利。

在基础设施方面,我国铁路客运的规模在不断扩大,如今我国已经拥有了十万多公里的普通铁路,以及两万多公里的高铁线路,进步是十分的快的。在服务方面,我国的铁路部门也在不断的进步,此次铁路部门在春运前推出五人便能够购买的团体票就是一个很好的表现。在人们心中,铁路客运是十分重要的,在铁路部门心中,广大旅客是最为重要的。铁路部门不断进步的最终目的就是更好的服务广大旅客,让广大旅客能够更加便利的出行。

此次从铁路部门推出的团体票上可知铁路部门对任何一个群体都十分在意,相对于学生而言,铁路部门为学生推出了半价车票,减少了学生这个群体在出行方面的支出;相对于身体不便的人群而言,在铁路客运列车的车厢内有专门供其使用的座位;相对于外来工而言,五人即可组成团体购买团体票,保障外来工在春运期间的顺畅出行。为了使不同的人群都能够享受到铁路客运列车带来的便利,不知铁路部门付出了多少的努力,感谢铁路部门,使广大旅客在春运期间顺畅出行。(刘海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