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货运推动现代物流融合发展

2017-12-27 13:13: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杰飞

2018年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今天在北京召开。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表示,2017年,交通运输部坚持以深化交通运输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圆满完成了各项年度目标任务。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基本取消,实施公路绿色通道、差异化收费等多项举措,实现降低物流成本880多亿元。(12月25日 中国商网)

2017年交通运输促投资促消费稳增长效用明显。2017年,我国西北地区全面融入全国高铁网,国家高速公路待贯通路段和内河高等级航道建设进一步加快,“沪兰空中大通道”贯通,基础设施短板进一步补齐。铁路客货运量大幅增长。铁路部门发挥铁路在综合交通体系中的枢纽骨干作用,推动铁路物流转型升级,构建新型现代物流体系。铁路货运是货主购买的货物地点位置的移动。既然是地点那就避免不了安全、正点、受气候影响小,运力充足的条件影响,然而这些条件因素正在不断的得到该改善,据近年来的统计铁路货物运输每年的运输量都在增长,以前铁路占社会货物运输的比例逐年下降,从而引起了人们对铁路货运发展前景的担忧。在打造铁路现代物流产品新品牌上做出了不懈努力,让铁路货运有了较全面的发展。大力发展铁路集装箱运输,全路集装箱装车增速只是货运改革成果的一部分。铁路货运改革推出了一系列适应潮流的新举措。

所以说现在的铁路货运正在以“借好东风”的趋势逐步优化货运运营的条件,货运供给产品结构的调整应该借好东风,积极开拓进取,利用自身优势不断扩大市场份额,打造铁路货运自己高品质的品牌。但仅仅依靠一次调整达到目的是不太现实的,需要铁路部门精准的研判市场变化,掌握客户的动态信息,做好市场细分工作等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