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几分服务推出将满足不同旅客需要

2017-12-25 18:31: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强

  近期,随着中国铁路服务不断升级,推出了许多多样化与个性化的铁路服务,特别就是,推出积分可兑换火车票服务,更是令很多人们倍感惊喜,让更多的旅客享受到更优质的铁路积分服务。从中我们可见,随着我们国家铁路服务工作不断升级与不断的普及,这些具有创新举措的积分兑换服务,更是首次推广,证明我们国家铁路服务正在向高品质、超值铁路服务靠齐,逐渐面向市场化,通过不断的创新改革来赢得广大铁路旅客们的心,千方百计为旅客们着想。

此次,中国铁路推出积分活动就是面向全国不同地区省份、自治区、直辖市所推出的一项活动,其就是为了全面提升我们国家铁路服务质量、水平而作出的努力,创新感十足,尽管,在推广过程中免不了会出现这样与那样的难题,诸如,服务推广与宣传,但是,却可见得,我们国家铁路部门在这一方面始终都是以心系旅客利益,重视旅客们的服务,大刀阔斧的进行改革,从上而下抓铁路服务质量。而在推广过程中,对积分标准的兑换条件进行大范围放松,只要年龄满十二岁的人都可以申请会员,这就是一次大的进步,让更多的旅客与小旅客也能过充分享受到这一次优惠。

笔者认为,这是铁路部门不断升级自身铁路服务的表现,而作为铁路部门的工作人员,只有不断提升铁路服务水平与质量,那么才能够带给旅客更多超值感,让铁路服务层次与形象变得更高大,让铁路服务发展与事业、效率变得更好。(何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