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青连铁路施工向高标准铁路靠齐

2017-12-25 18:31: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云飞

  青连铁路是一条普通的铁路,但是,却以高标准的铁路建设出来,而这无不是引起很多人们的感慨,而我们从中就可见得,我们国家的铁路建设、施工技术经过多年的技术累积与发展,已经变得十分先进了,这也是为什么,近年来,我们国家铁路能够实现走出去的战略的目标与得到国际社会普遍认可与支持的原因。

建设青连铁路是一次跨越性的象征,更是一次大考验,尤其就是在建设过程中碰到许多的困难,但是却依旧一一克服,这就证明着我们国家铁路技术工作者们,在建设过程中始终坚定不移的朝着目标奋勇前行,始终坚持用最高与最好的技术标准来建设铁路,为将铁路建设工作做好而不遗余力,这是什么,将一条普通的青连铁路建设成为快速铁路标准的原因,无外乎,就是与我们铁路建设者们的信心与高标准的铁路建设技术是密不可分的。可见,我们国家铁路建设技术是十分过硬与成熟的,同时有能力建设出一条高标准的铁路线路,也拥有较高负责精神与时代担当精神,这是值得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骄傲与自豪的事情。

尽管,时下正是凌冬将至,寒冷的天气,却阻挡不了铁路建设工作者们热火朝天的建设热情,没有因此而耽误铁路建设进度。笔者认为,这是一种用饱满的精神与快乐的心境,因为为祖国的铁路事业多做贡献是一件很令人鼓舞、振奋的事情,正是有了这种建设才将我们国家铁路事业建设得那么好,那么的快,不断刷新世界铁路建设事业的纪录,这种精神是质朴的,是值得歌颂与发扬的。(张云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