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越铁路发展迅速广西作用日益重大

2017-12-25 18:29: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尊岱

  加强中越边境的铁路集装箱物流运输,那么不但有助于提升两国之间的物流经济交往与往来,同时也将会加快中越之间的各方面经济发展,更能够让中欧班列能够将东南亚地区国家逐渐连接起来。笔者认为,进一步深化与越南铁路合作,那么就能促进民间贸易、经济交流,最重要的就是能够拉近中国与越南之间的联系,能够形成一条全新的,具有时代意义的铁路物流运输走廊,将会进一步带动中国边陲地区、东南亚地区的经济发展。

构建中国与越南之间的物流运输走廊,就必须要进一步的拓展与提升边境地区的铁路运输服务,只有铁路运输服务做好了,那么铁路运输就会少了很多的阻碍,对发展黄金铁路物流将会带来许多的帮助,更能够不断的优化铁路服务的作用。我们知道,中国广西与越南都是互为边界,地理位置、经济地位、发展潜力都是巨大的,只有通过不断实现双边合作,那么才能够更进一步促进当地事业快速发展起来,这样才有利于两国之间的经济发展。

笔者认为,随着中国广西与越南地区物流运输不断发展,铁路建设工作将会进一步推进,届时必然就会带来一加一大于二的合作效益,而广西有利的地理位置与综合实力不断提升,未来广西将会成为国家发展东南亚地区的桥头堡,所以,广西只有不断抓住机遇,千方百计做好铁路建设工作,那么才能够迎接新的发展到来,未来必然将会让广西与越南的物流发展进入到黄金发展阶段!(张尊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