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永州老百姓有福了

2017-12-25 08:43: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运碧

最近一条消息在永州老百姓的朋友圈里广泛传播,引起了很多的关注和讨论。

这条消息说的是湘桂铁路永州地区扩能工程在12月20日这一天正式在永州市冷水滩区园艺场开工了。这也就意味着这个2017年中国铁路总公司储备计划项目已经进入了施工阶段,它有着多方面的意义,尤其是对永州地区的发展意义重大。

要了解这项工程的意义,首先必须从这项工程的内容说起。公开资料显示,湘桂铁路永州地区扩能工程包含易家桥至永州站新建第三线28.5公里,同步实施永州站改造、新建永州北货尝永州北机务折返段4个工程,项目投资总额为19.64亿元,建设工期3年。项目投入运营后,现有的永州东站、东货场关闭停用。

等到湘桂铁路永州地区扩能工程正式完工之后,长期困扰永州市发展的交通瓶颈问题将得到很大程度的改善,而且随着一些场站设备的搬迁和重建,可以为永州市更为科学合理的布局相关交通线路提供进一步的空间,这也就为永州市老百姓的出行和经济发展带来了新的助力。而且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交通条件的大幅改善对于吸纳投资、进一步发挥永州市的区位优势也有着相当突出的意义。在湘桂铁路永州地区扩能工程成功竣工后,相信永州市的经济发展将再上一层楼,老百姓的生活也将更加方便。(钟运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