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会员时代来临了?

2017-12-23 23:38: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雯

“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制度近期成为了热门。自12月20日起,“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服务正式上线。至此,年满12周岁的自然人,通过12306网站、手机客户端、车站专门窗口等渠道,在主动申请并完成身份认证后,就可以成为“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并且,在积分首次达到10000分以上,即获得积分兑换资格,可用于兑换铁路部门指定车次的列车车票。 国内的交通工具常旅客计划此前大部分应用于航空领域,即日起坐火车也有常旅客计划了!随着时代的发展,铁路系统一直在适新应变,从“利民改革”到“便民发展”,近些年来不断经过市场化的洗礼,铁路一直坚持走在“惠民轨道”上。这次,铁路会员时代终于拉开了大门。

会员服务对于当前社会而言再普通不过,积分换话费、积分兑奖品,不少商家都为会员们“让利”,凡是消费场所都不乏有“会员卡”的存在,铁路系统也加入了会员市场大部队。铁路已一步步放下“铁老大”的架势,向“利民”方向不断前行着。

有旅客表示:“一年坐高铁要花几万块钱,终于等来了铁路的会员制度,非常欣喜1而对于5倍于车票票面价格的积分,旅客朋友们也表示很满意,“这个百分比也超出了我的预期”,一名高铁迷表示。虽然说会员制度可能只能形成一些“小惠”,但蕴含的潜力巨大。不少人都知道,航空系统的“常旅客”制度积分已经扩展到除乘机之外的消费当中,兑换种类不仅限于机票,而铁路的覆盖面更为广阔,日后的发展方向也更值得期待。

习总书记在刚结束不久的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建设“交通强国”。既然伟大蓝图已经绘就,铁路必定及时有所行动,主动对号入座,努力用铁路人的“辛苦指数”换来旅客的“幸福指数”!(姜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