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新时代铁路福利又一波涌来

2017-12-20 15:42: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媛红

笔手获悉,自2017年12月20日起,铁路部门推出“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服务,进一步优化铁路客运服务有效供给,为广大旅客群众乘坐火车出行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普惠服务。(新华网)

如何成为“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呢?

——条件:您是年满12周岁的自然人;

步骤:只需在12306网站(手机APP)手动几下鼠标键盘,或是亲自到车站专门窗口等铁路部门提供的渠道,出示有效证件(包括居民身份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护照等)申请并完成身份认证,您就正式成为“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

活动规则:

——规则1:按照车票票面价格5倍进行累计积分,即您若购买100元的车票,则可获得500分积分;

规则2:积分首次超过10000分,恭喜您获得兑换资格,可兑换铁路部门指定车次的列车车票。此车票不仅可以让会员本人享用,还可以让会员设定的受让人享用。

心动不如行动,行动不如现在动!

这次常旅客会员普惠服务是继“接续换乘”、“自助选座”、“微信支付”等一系列惠民服务的再次创新。此次举措不仅展现了铁路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推进铁路运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而且进一步推进了铁路客运产品服务创新,改善旅客出行体验,增加旅客乘车旅行获得感。

我们将期待铁路部门能推出更多惠民政策,未来某天实现语音购票、刷脸进站以及智能客流分析技术等一系列更科技化技术措施。(朱媛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