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畅行”为百姓出行送福音

2017-12-19 16:54: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贺贺

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自2017年12月20日起,铁路部门推出“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服务,进一步优化铁路客运服务有效供给,为广大旅客群众乘坐火车出行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普惠服务。(12月16日 央视网)

回顾往昔,展望未来。铁路部门的改革与进步就是随着众多民众的需求而发展进步,就是为了优化客运与货运服务,服务人民美好生活。随着我国铁路网“八纵八横”的陆续建成,铁路体系的不断壮大和完善,不断的为人民群众编织美好的出行生活体验,让旅客都有一种宾至如归的亲切感。让物畅其流、人便其行的出行品质深入广大旅客的记忆之中,用新时代的发展理念去推动铁路事业的蓬勃发展。

中国铁总推行“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服务,是“人民铁路为人民”新内涵的体现,同时也是铁路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回应旅客新的需求,改善旅客出行体验的重要措施。目的是为了进一步优化铁路客运产品的服务质量,回馈广大旅客对铁路事业及铁路业务的支持和帮助,增加旅客乘车旅行获得感。

推行“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服务,是铁路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最实际和最直接的行动,是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运用到实践中最有效的做法。

人便其行、货畅其流,是全世界对运输业的普遍期待。相信不久的将来铁路部门通过不断的优化服务结构措施,必将使我们的出行更加温馨和舒适,为铁路事业加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