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年轻干部要走好为人民服务的“路”

2017-12-18 23:29: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落黄衡

“事要去做才能成就事业,路要去走才能开辟通途。”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用这句富有哲理的话,深入浅出地阐明如何开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伟业,立意高远,寓意深刻,启人思考。(人民网  12月18日)

可以说习总书记这句话浅显易懂而又寓意深远,对于新时代下的年轻干部有深远的指导意义。随着物质社会的不断发展,不少的年轻干部们都逐渐在追逐物质条件的过程中渐渐的放弃了自己的原本为人民服务的信念,转而投奔了金钱收获多的行业,因为在为人民服务的道路上要追求名利双收似乎总要能等的。这一转变其实我们都无权多说什么,毕竟是大家各自的选择,但是就如习总书记所说的一样路要去走才能开辟通途,这都是需要时间的沉淀。

年轻干部要坚定不移的走好为人民服务的“路”。在十九大以后,在新时代的大好社会背景下,作为年轻人,不论是干部还是一般群众,都只有坚定信仰并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一直走下去才能在最后收获属于自己的明天。当然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都会面临着这样或那样的艰难困苦,如果我们不能忍受,只想一蹴而就,那么最后收获的一定不是自己原本预想的结果。

年轻干部要坚定不移的走好为人民服务的“路”。就要能耐得住寂寞和平凡,要能有“见之不若知之,知之不若行之”的能动性,锲而不舍,驰而不息,才能在最后达到自己预期的目标,才能在自我的三观选择上不愧对自己的初衷,也才能在年老时不后悔自己当初的选择,更甚至才能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