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畅行”会员计划伴你踏上美好旅途

2017-12-18 18:03: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卢铁静

12月16日,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发布“铁路部门推出‘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服务”消息。12月20日起,铁路常旅客会员购买车票将获得相应乘车积分,积分按照其所购车票票价进行累积,购票积分可兑换车票。(《中华泰山网》)

铁路的飞速发展不仅仅只是停留在八横八纵的铁路网,不仅仅只是铁路线通向祖国的四面八方,进一步优化铁路客运服务有效供给,为广大旅客群众乘坐火车出行提供多样化、市场化、个性化、全方位的普惠服务,已经成为日后铁路服务质量提升的一个重要发展方向,没有做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

“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服务,是铁路改制后推出的又一重要举措,让国有企业更加贴近市场需求,用更好的营销方式来满足大众的出行,他不仅给旅客提供方便快捷,还给旅客提供优质服务,让每一个出门的旅客都享受不同级别的待遇,让旅客感受到铁总的一步步改变和发展,望这种互联网式的思维越来越好。

“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服务,推出会员账户积分制,积分共分为三类,分别是乘车积分、活动积分和升级积分。乘车积分越多兑换车票的机会越多,就像航空里程兑换机票一样,但铁路积分的优势在于还可转给他人使用,一人坐车全家受益,对于经常给铁路做贡献的出差党来说就是他们的福音,也是铁路提高旅客待遇的一种方式,坐车越多越省钱,让出行更加快乐。

“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服务,推出会员制星级服务,会员星级的评定意味着用户不但可以凭积分兑换车票,还可凭借星级的不同而享受到不同的服务,会员的星级越高享受的待遇越好,五星会员就是VIP旅客,享受专用的候车区和进站通道,上车后列车员会主动提供送水服务和到站提醒服务,只有不同才能体会到铁路的变革和服务质量的提升,只有不同才能让旅客积极踊跃的选择铁路出行,方便快捷,安全舒适,优质服务,让您的身份更加的尊贵,让您的旅途更加舒心,让您觉得乘坐高铁出行就是一种享受。

“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服务,是铁路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遵循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深入推进铁路运输供给结构性改革,集思广益回应旅客需求,改善旅客出行体验的重要措施,其后还会不断的完善和改进。其目的是进一步推进铁路客运产品服务创新,回馈广大旅客对铁路的支持帮助,增加旅客乘车旅行获得感,用最优质的服务和最贴心的制度,让旅客拥有一个更加美好快乐的旅程,铁路出行会越来越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