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老铁路建设迅速

2017-12-18 15:08: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旭

近年来我国铁路建设速度惊人,同时也走出国门逐步走进国际市场,中老铁路正是由我国来进行建设。中老铁路全线采用中国技术标准,可见老挝对我国铁路建设技术实力的肯定,同时中老铁路设计时速达到了每小时160公里,可见中老铁路建设难度之大。自中老铁路开始建设以来,建设过程十分顺利,进度也逐渐加快。

12月12日中老铁路首条隧道贯通,是我国铁路部门建设实力强的表现。相对于平原上铁路建设而言,在山间的建造铁路线难度巨大,由于当前列车运行速度整体提升,在山间铁路建设时常常采用开隧道的方法。但是不同地区的环境不同,山的土质等等都有所不同,每一条隧道的建设都会涉及很多新的问题,解决起来并非易事。

中老铁路建成过程中就有很多条隧道,前几日首条中老铁路隧道的贯通,体现了我国铁路部门雄厚建设实力以及丰富的经验,首条铁路线的贯通对中老铁路整体建设而言有着重要的意义。

中老铁路建设能够迅速提升我国铁路建设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我国有着非常好的铁路发展环境,在我国铁路快速发展过程中,我国铁路建设实力有了很大的提升,铁路建设经验也越来越丰富,在国际市场上我国铁路建设物美价廉,深受各国欢迎。但是依旧有一部分需要建设铁路的国家还在观望中,此次我国对中老铁路快速的进行建设,可以使世界上更多的国家见证我国铁路建设实力之强,进而对我国的铁路建设更加肯定,提升我国铁路建设在国际市场上的地位。

中老铁路建设迅速,可以使我国和老挝未来有更多的合作。虽然中老铁路由我国铁路部门来进行建设,但是老挝对我国铁路建设实力的了解少之又少,在此次的中老铁路建设过程中,老挝能够更好的对我国铁路建设实力进行了解,对我国和老挝铁路工程合作有着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